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40 2007-03-17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anycall于2007-03-17 18:01发表的:不灌了,MM都走了伤心了。。。汉英走了你就这样。。。偏心挖
郑宇鸣 F.Y.C成员 #241 2007-03-17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3-17 17:59发表的:指的辞职是版主啦啊呀.............我又理解错误 ...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42 2007-03-17 18: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楼dzh998于2007-03-17 18:02发表的:最快2星期 慢点一个月==8 等虾米啊。。。没明白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43 2007-03-17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郑宇鸣于2007-03-17 18:02发表的:啊呀.............我又理解错误 ...嘿嘿~~现实中的工作很好,我不会辞职的啦
anycall 风云元老 #245 2007-03-17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3-17 18:02发表的:伤心了。。。汉英走了你就这样。。。偏心挖你们灌得太快了,偶跟不上节奏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47 2007-03-17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anycall于2007-03-17 18:05发表的:你们灌得太快了,偶跟不上节奏 汗。。。都没人灌呢~~速度不快吧。。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49 2007-03-17 18: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awper于2007-03-17 18:08发表的:楼主不介意先借我400BB 升级个威望 过几天就还你 灌水台麻烦 自己灌水挣啊。。。又没时间限制~~400很快就到了
郑宇鸣 F.Y.C成员 #251 2007-03-17 18: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awper于2007-03-17 18:11发表的:我特懒 谁先借我400 过几天还600 你到交易区写欠条 就有人借给你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awper 初级会员 #252 2007-03-17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郑宇鸣于2007-03-17 18:13发表的:你到交易区写欠条 就有人借给你啊我都不能进去 呵呵我400换100威望 然后再去交易区 赚600还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