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7无,不带4,呵呵,买得起的过来!【锁】

7无,不带4,呵呵,买得起的过来!【锁】

« 1 23» Pages: ( 1/3 total )
100350125 黑铁会员
楼主 2007-04-14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7无,不带4,呵呵,买得起的过来!【锁】

本帖被 天敌 执行锁定操作(2007-04-15)
7096151


售价:38888  FYB
[ 此贴被100350125在2007-04-15 11:30重新编辑 ]
收RO,收YD,1000以上PM我
100350125 黑铁会员
#2 2007-04-14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楼lsz828于2007-04-14 11:42发表的  :
我买不起呀,兄弟!来支持的说!


支持就足够了,应该很少有人买得起,哈哈。。。
收RO,收YD,1000以上PM我
100350125 黑铁会员
#4 2007-04-14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楼楼主于2007-04-14 11:50发表的  :
呵呵支持兄弟卖出了啊,卖不出就腮号吧


卖不出就留着自用,嘿嘿,是不是很体面啊。。。。
收RO,收YD,1000以上PM我
100350125 黑铁会员
#9 2007-04-14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ゞ‖☆尛忾謉于2007-04-14 11:56发表的  :
有没有错呀,FQ.不带4的才11000多一点.到1.2W左右


唉。。。。。。。。。。。。。。。
收RO,收YD,1000以上PM我
100350125 黑铁会员
#13 2007-04-1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ruanxi于2007-04-14 12:02发表的  :
打劫来了! HO HO!!


兄弟,这么快就闪了。。。。。
收RO,收YD,1000以上PM我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