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2007-04-15 22:06
呵呵支持一下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28 2007-04-15 22:06
呵呵偶好像没T吧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30 2007-04-15 22:06
Quote:
引用第27楼trysky于2007-04-15 22:06发表的 :
偶要打劫,郁闷,今天没中。。 .GIF)
呵呵那偶也一起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32 2007-04-15 22:07
偶加入打劫成员行列....
打劫党成员!
以迅速回贴为荣,以看贴不回为耻!
以认真回复为荣,以恶意灌水为耻!
#35 2007-04-15 22:08
Quote:
引用第32楼prince于2007-04-15 22:07发表的 :
偶加入打劫成员行列....
呵呵偶也加入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36 2007-04-15 22:08
呵呵水水去睡觉了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37 2007-04-15 22:08
明天工作是正事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