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240 2007-04-16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7楼growing-14于2007-04-16 09:26发表的 :升了级好看,我想当资深会员,不过好像没什么用高级就好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41 2007-04-16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guanyu于2007-04-16 09:16发表的 :我们现在已经有七个高会了.那就可以无限制的出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42 2007-04-16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7楼growing-14于2007-04-16 09:26发表的 :升了级好看,我想当资深会员,不过好像没什么用天呐!!!!!!!!!!!!!!!!!你真是败家发的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43 2007-04-16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asencwx于2007-04-16 09:26发表的 :你不赞助有钱升级么?我已经不清理败家发的银行了,我要和他划清界限.
guanyu 超级会员 #1244 2007-04-16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asencwx于2007-04-16 09:28发表的 :你还挺速度的嘛我想干的事,就一定成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45 2007-04-16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asencwx于2007-04-16 09:29发表的 :那就可以无限制的出了说得对,可以循环出.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46 2007-04-16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asencwx于2007-04-16 09:26发表的 :你不赞助有钱升级么?嘻嘻,说的对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47 2007-04-16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guanyu于2007-04-16 09:32发表的 :我已经不清理败家发的银行了,我要和他划清界限.为什么啊他现在没钱你就不管他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48 2007-04-16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asencwx于2007-04-16 09:28发表的 :高级就好吧高级有什么用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ydh1979 黑铁会员 #1249 2007-04-16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guanyu于2007-04-16 09:15发表的 :我昨天又把叶子升到高会了.我也要升级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 2007-04-16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楼growing-14于2007-04-16 09:35发表的 :嘻嘻,说的对我这两天已经把四万存款都花了.
ydh1979 黑铁会员 #1251 2007-04-16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growing-14于2007-04-16 09:11发表的 :新哥早大家好啊,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1252 2007-04-16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9楼ydh1979于2007-04-16 09:38发表的 :我也要升级啊小燕子早上好啊.
ydh1979 黑铁会员 #1253 2007-04-16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楼guanyu于2007-04-16 09:38发表的 :我这两天已经把四万存款都花了.你的钱不少啊。我的一分也没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54 2007-04-16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growing-14于2007-04-16 09:38发表的 :高级有什么用啊到初级就够了,升级毫无作用.
ydh1979 黑铁会员 #1255 2007-04-16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guanyu于2007-04-16 09:40发表的 :到初级就够了,升级毫无作用.升级了很有成就感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56 2007-04-16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0楼guanyu于2007-04-16 09:38发表的 :我这两天已经把四万存款都花了.猫哥就是不想给我升级,先说和败家发划清界线,又说没钱。新哥...........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ydh1979 黑铁会员 #1257 2007-04-16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guanyu于2007-04-16 09:39发表的 :小燕子早上好啊.你也好啊。吃早饭了不
guanyu 超级会员 #1258 2007-04-16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ydh1979于2007-04-16 09:39发表的 :你的钱不少啊。我的一分也没啊你是超级水王,想赚钱很容易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59 2007-04-16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guanyu于2007-04-16 09:39发表的 :小燕子早上好啊.搭个车,小燕子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