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懒鬼们,赶紧给偶爬进来!

夜猫懒鬼们,赶紧给偶爬进来!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240 2007-04-16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7楼growing-14于2007-04-16 09:26发表的  :

升了级好看,我想当资深会员,不过好像没什么用

高级就好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242 2007-04-16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7楼growing-14于2007-04-16 09:26发表的  :

升了级好看,我想当资深会员,不过好像没什么用

天呐!!!!!!!!!!!!!!!!!你真是败家发的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243 2007-04-16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8楼asencwx于2007-04-16 09:26发表的  :

你不赞助有钱升级么?

我已经不清理败家发的银行了,我要和他划清界限.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46 2007-04-16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8楼asencwx于2007-04-16 09:26发表的  :

你不赞助有钱升级么?

嘻嘻,说的对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47 2007-04-16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3楼guanyu于2007-04-16 09:32发表的  :

我已经不清理败家发的银行了,我要和他划清界限.

为什么啊他现在没钱你就不管他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48 2007-04-16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0楼asencwx于2007-04-16 09:28发表的  :

高级就好吧

高级有什么用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 2007-04-16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6楼growing-14于2007-04-16 09:35发表的  :

嘻嘻,说的对

我这两天已经把四万存款都花了.
ydh1979 黑铁会员
#1253 2007-04-16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楼guanyu于2007-04-16 09:38发表的  :

我这两天已经把四万存款都花了.

你的钱不少啊。我的一分也没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56 2007-04-16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0楼guanyu于2007-04-16 09:38发表的  :

我这两天已经把四万存款都花了.

猫哥就是不想给我升级,先说和败家发划清界线,又说没钱。新哥...........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1258 2007-04-16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3楼ydh1979于2007-04-16 09:39发表的  :

你的钱不少啊。我的一分也没啊

你是超级水王,想赚钱很容易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59 2007-04-16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2楼guanyu于2007-04-16 09:39发表的  :

小燕子早上好啊.

搭个车,小燕子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606162 63 64656667» Pages: ( 6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