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发现一件特别恐怖的事情!

发现一件特别恐怖的事情!

«343536 37 38» Pages: ( 37/38 total )
木头 超级会员
#721 2007-04-16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打Re:发现一件特别恐怖的事情!

Quote:
引用第714楼dzh998于2007-04-16 21:39发表的 Re:Re:Re:打Re:发现一件特别恐怖的事情! :

BB也不是很多,,,

那干脆送我得了,反正你也换不了多少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723 2007-04-16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6楼轩辕剑于2007-04-16 21:39发表的  :

只要没 被人抢注,就是这个,

估计抢注的不会很多吧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725 2007-04-16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0楼轩辕剑于2007-04-16 21:40发表的  :

都是熟人。呵呵。继续

叹息闪水,嘿嘿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727 2007-04-16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2楼轩辕剑于2007-04-16 21:41发表的  :

呵呵,反正是灌水的

所以不要看那些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728 2007-04-1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小T回见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29 2007-04-1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5楼木头于2007-04-16 21:42发表的  :

叹息闪水,嘿嘿

不是在跟熟人聊天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31 2007-04-1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6楼轩辕剑于2007-04-16 21:42发表的  :

许多大坛子已经没我的了。555

有ID了还要那么多干什么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木头 超级会员
#732 2007-04-1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9楼长叹息于2007-04-16 21:43发表的  :

不是在跟熟人聊天

哦,那慢慢咯!我闪咯~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733 2007-04-1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楼dzh998于2007-04-16 21:43发表的  :
  XX换WWing

不会不知道吧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34 2007-04-1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2楼木头于2007-04-16 21:44发表的  :

哦,那慢慢咯!我闪咯~

到那里去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木头 超级会员
#735 2007-04-16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4楼长叹息于2007-04-16 21:46发表的  :

到那里去啊

剑盟!去那边升一级后,就差不多都潜水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herozhll 超级会员
#736 2007-04-16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真是岁月如歌啊!
我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爷,家有良田千顷,终日不学无术,没事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去调戏良家少女……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38 2007-04-16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楼木头于2007-04-16 21:47发表的  :

剑盟!去那边升一级后,就差不多都潜水了!

那里好卡的说  你不是元老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739 2007-04-16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7楼英子于2007-04-16 21:49发表的  :
怎么这楼还有人呀?

等你的HB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343536 37 38» Pages: ( 37/3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