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uar 超级会员 #560 2007-04-15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chamy于2007-04-15 14:47发表的 :我也没有~~不过我只参加了两次~~纯当灌水了难怪没中过,怪不得都不关心了 进入逍遥谷...
chamy 超级会员 #561 2007-04-15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shaguar于2007-04-15 14:49发表的 :难怪没中过,怪不得都不关心了一来T楼就卡得要命~~每次自己这边网络还偏偏要不好
shaguar 超级会员 #562 2007-04-15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chamy于2007-04-15 14:50发表的 :一来T楼就卡得要命~~每次自己这边网络还偏偏要不好可怜的茶米猫 进入逍遥谷...
喵喵 资深会员 #563 2007-04-15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shaguar于2007-04-15 14:49发表的 :难怪没中过,怪不得都不关心了偶每次都在快T完时回来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564 2007-04-15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2楼shaguar于2007-04-15 14:52发表的 :可怜的茶米猫今天速度不错~~今晚看运气会不会好点
chamy 超级会员 #565 2007-04-15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喵喵于2007-04-15 14:54发表的 :偶每次都在快T完时回来今晚9点~~喵喵早些来~
喵喵 资深会员 #568 2007-04-15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chamy于2007-04-15 14:56发表的 :今晚9点~~喵喵早些来~恩,偶记住了,这次偶一定要中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569 2007-04-15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shaguar于2007-04-15 14:57发表的 :我要好好休息下今天不中个奖说不过去 Quote:引用第567楼chamy于2007-04-15 14:58发表的 :呵呵~~去休息吧我也要找些事做了猪猪,大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prince 初级会员 #571 2007-04-15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是白天类...夜什么猫啊...白天还是不T为好,晚上再见! 打劫党成员!以迅速回贴为荣,以看贴不回为耻!以认真回复为荣,以恶意灌水为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