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hao191 FYQER #500 2007-04-16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6楼英子于2007-04-16 20:57发表的 :你可以明天完成的呀!真的?那意思就是现在能闪了?
郑宇鸣 F.Y.C成员 #501 2007-04-1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dinghao191于2007-04-16 20:57发表的 :晕``拨号器我说是宽带链接软件吧~~哈哈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英子 白金会员 #502 2007-04-1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楼郑宇鸣于2007-04-16 20:57发表的 :我都想做的啊 众斑斑力顶我做精英 无法拒绝啊求助区乱死.....看来是个人才呀!
dzh998 超级版主 #503 2007-04-1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dinghao191于2007-04-16 20:57发表的 :晕``拨号器虾米东西 不知道的
dinghao191 FYQER #505 2007-04-1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楼chamy于2007-04-16 20:57发表的 :那算了~~等你变女的再抱要是我变女的``我马上自杀``
dinghao191 FYQER #506 2007-04-1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楼郑宇鸣于2007-04-16 20:58发表的 :我说是宽带链接软件吧~~哈哈嗯``这个用上去不错
英子 白金会员 #507 2007-04-1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dinghao191于2007-04-16 20:57发表的 :真的?那意思就是现在能闪了?你还有5帖子的呀!
dzh998 超级版主 #508 2007-04-1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0楼dinghao191于2007-04-16 20:57发表的 :真的?那意思就是现在能闪了?去那里?
dinghao191 FYQER #509 2007-04-1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dzh998于2007-04-16 20:58发表的 :虾米东西 不知道的就是 ADSL拨号王
dinghao191 FYQER #510 2007-04-1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dzh998于2007-04-16 20:58发表的 :去那里?我也不知道会飘到什么地方去
dzh998 超级版主 #512 2007-04-1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dinghao191于2007-04-16 20:58发表的 :嗯``这个用上去不错没有用过
chamy 超级会员 #513 2007-04-1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dinghao191于2007-04-16 20:58发表的 :要是我变女的``我马上自杀``为什么呢~~不是挺好的吗?
郑宇鸣 F.Y.C成员 #514 2007-04-1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楼英子于2007-04-16 20:58发表的 :看来是个人才呀! 要看标准是什么啦~~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英子 白金会员 #515 2007-04-16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dinghao191于2007-04-16 20:59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会飘到什么地方去速度突然快了呀!
dinghao191 FYQER #516 2007-04-16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英子于2007-04-16 20:58发表的 :你还有5帖子的呀!明天一起补上不行吗?
dzh998 超级版主 #519 2007-04-16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dinghao191于2007-04-16 20:59发表的 :就是 ADSL拨号王我的是OS自 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