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想让我再发红包吗?

想让我再发红包吗?

«1 2 3» Pages: ( 2/3 total )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6 2007-04-16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二次于2007-04-16 20:54发表的  :
叹息还在啊,怎么不去T楼

T了下  太卡 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8 2007-04-16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二次于2007-04-16 20:56发表的  :
我也是啊,T了几脚就卡出去了

没办法太卡 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