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2007-04-15 11:46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51 2007-04-15 11:47
Quote:
引用第330楼qingshanke于2007-04-15 11:44发表的 :
记得刚毕业不久的一天,女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还没来得及伤心呢,女友又发来一条:"对不起,发错了。"
这下可以彻底伤心了……
怎么都对这条感兴趣呢
其实偶都米仔细看过,随便COPY的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55 2007-04-15 11:48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