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懒鬼们,赶紧给偶爬进来!

夜猫懒鬼们,赶紧给偶爬进来!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1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322 2007-04-15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shaguar于2007-04-15 11:38发表的  :

我要闪银吃饭去了

逃避是解决8了问题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323 2007-04-15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9楼了了于2007-04-15 11:42发表的  :

有说他米意思么~~[]那叫什么````"做什么心什么吧"偶有指名说什么嘛~~

那叫任性,胡闹,懂不
喵喵 资深会员
#325 2007-04-15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8楼zhiren于2007-04-15 11:39发表的  :

了了妹妹说你是老鼠

算了,人家还小嘛,8懂事,偶们原谅他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327 2007-04-15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楼zhiren于2007-04-15 11:42发表的  :

那叫任性,胡闹,懂不

哪里任性了~~~~偶说话还8可以了咩~~~
zhiren 超级会员
#328 2007-04-15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1楼了了于2007-04-15 11:40发表的  :

偶米说咯~~是你说哒大家这下子都看到了吧``是谁说的

前面有证据,你还能冤枉偶不成
了了 高级会员
#329 2007-04-15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5楼喵喵于2007-04-15 11:43发表的  :

算了,人家还小嘛,8懂事,偶们原谅他

你拿到镜子了??看来是哦```
qingshanke 中级会员
#330 2007-04-15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记得刚毕业不久的一天,女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还没来得及伤心呢,女友又发来一条:"对不起,发错了。"

  这下可以彻底伤心了……
青山客:http://qingshanke12.b169.com
喵喵 资深会员
#331 2007-04-15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3楼guanyu于2007-04-15 11:40发表的  :

是的,我们日渐壮大.

哦耶,偶们要变富翁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333 2007-04-15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5楼喵喵于2007-04-15 11:43发表的  :

算了,人家还小嘛,8懂事,偶们原谅他

还是喵喵MM懂事理啊,赞个
了了 高级会员
#334 2007-04-15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0楼qingshanke于2007-04-15 11:44发表的  :
记得刚毕业不久的一天,女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还没来得及伤心呢,女友又发来一条:"对不起,发错了。"

  这下可以彻底伤心了……

哈哈``早日脱离苦海也好~~
喵喵 资深会员
#336 2007-04-15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楼zhiren于2007-04-15 11:42发表的  :

那叫任性,胡闹,懂不

了了是个孩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338 2007-04-15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8楼zhiren于2007-04-15 11:44发表的  :

前面有证据,你还能冤枉偶不成

前面的证据就是你说的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339 2007-04-15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2楼了了于2007-04-15 11:44发表的  :

骆驼才倒胃`~~你是骆驼?


85年的
老牛了
            Yes  I  will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