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960 2007-04-17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葉子于2007-04-17 12:45发表的 :我是靈界心地最好的鬼魂,我不美嗎?有这个必要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961 2007-04-17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growing-14于2007-04-17 12:47发表的 :完了,了了再去打吊针的时候带着叶子一起去吧了了和她打的8一样啦~`
chamy 超级会员 #1962 2007-04-17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guanyu于2007-04-17 12:47发表的 :吃饭也叫鬼混?一边吃饭一边鬼混~~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964 2007-04-17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zhiren于2007-04-17 12:48发表的 :]了了妹妹老进医院的吗MS总是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966 2007-04-17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zhiren于2007-04-17 12:48发表的 :]了了妹妹老进医院的吗嘻嘻~~米啦哇~~~了了是健康宝宝咯~~
guanyu 超级会员 #1969 2007-04-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chamy于2007-04-17 12:48发表的 :一边吃饭一边鬼混~~我没你这么龌龊.
葉子 高级会员 #1970 2007-04-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growing-14于2007-04-17 12:47发表的 :完了,了了再去打吊针的时候带着叶子一起去吧醫院是我經常出沒的地方那里有血庫,,鮮紅鮮紅的鮮血是我的最愛還有那停屍房,里面有我的兄弟~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972 2007-04-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chamy于2007-04-17 12:48发表的 :一边吃饭一边鬼混~~一边鬼混一边吃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1973 2007-04-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growing-14于2007-04-17 12:49发表的 :MS总是为什么城市的孩子都这样的啊
unluck 超级会员 #1974 2007-04-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6楼了了于2007-04-17 12:49发表的 :嘻嘻~~米啦哇~~~了了是健康宝宝咯~~貌似回来了
unluck 超级会员 #1975 2007-04-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葉子于2007-04-17 12:50发表的 :醫院是我經常出沒的地方那里有血庫,,鮮紅鮮紅的鮮血是我的最愛.......你别吓我好不好
unluck 超级会员 #1977 2007-04-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3楼zhiren于2007-04-17 12:50发表的 :为什么城市的孩子都这样的啊身体太单薄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978 2007-04-1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6楼了了于2007-04-17 12:49发表的 :嘻嘻~~米啦哇~~~了了是健康宝宝咯~~那还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979 2007-04-1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zhiren于2007-04-17 12:48发表的 :有这个必要吗哈哈,紙人,我晚上陪你好好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