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941 2007-04-17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zhiren于2007-04-17 12:44发表的 :美丽得恐怖我會原諒你的Quote:你现在是鬼魂,鬼魂不美我是靈界心地最好的鬼魂,我不美嗎?
zhiren 超级会员 #1944 2007-04-17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8楼guanyu于2007-04-17 12:45发表的 :小乌龟,你怎么见到我就踩啊?龟兔赛跑,她不踩你怎么能WIN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945 2007-04-17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9楼zhiren于2007-04-17 12:45发表的 :没人会鸟你的,当作不认识没关系,你喊他查米MM就好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947 2007-04-17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8楼guanyu于2007-04-17 12:45发表的 :小乌龟,你怎么见到我就踩啊?喜欢```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948 2007-04-17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guanyu于2007-04-17 12:44发表的 :叶子一样的漂亮啊.還是這位兄弟說的好,我會保佑你的Quote:发PP来都搞不清你是哪个鬼是沒有相的,,自然也就不會有pp
chamy 超级会员 #1950 2007-04-17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9楼zhiren于2007-04-17 12:45发表的 :没人会鸟你的,当作不认识我只管叫阿紫MM~~
了了 高级会员 #1952 2007-04-17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4楼zhiren于2007-04-17 12:46发表的 :龟兔赛跑,她不踩你怎么能WIN啊哈哈`~好玩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954 2007-04-17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葉子于2007-04-17 12:46发表的 :鬼是沒有相的,,自然也就不會有pp完了,了了再去打吊针的时候带着叶子一起去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957 2007-04-17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9楼guanyu于2007-04-17 12:46发表的 :了了有喜啦.虾米喜哇~~天上又不掉林妹妹
unluck 超级会员 #1959 2007-04-17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growing-14于2007-04-17 12:47发表的 :完了,了了再去打吊针的时候带着叶子一起去吧貌似是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