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920 2007-04-17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0楼chamy于2007-04-17 12:41发表的 :终于有人理我~~~发嫂是夜猫基地最美丽之人~~難道我就不美麗嗎?!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921 2007-04-17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4楼了了于2007-04-17 12:42发表的 : 看到漂亮姐姐 了了今天怎么才来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了了 高级会员 #1925 2007-04-17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1楼growing-14于2007-04-17 12:43发表的 : 了了今天怎么才来啊点吊针儿去咯```
chamy 超级会员 #1926 2007-04-17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zhiren于2007-04-17 12:43发表的 :一边去,你喊什么阿紫啊,那是了了妹妹的专利我就是要喊~~你拿我怎么着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928 2007-04-17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葉子于2007-04-17 12:43发表的 :難道我就不美麗嗎?!你现在是鬼魂,鬼魂不美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930 2007-04-17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7楼growing-14于2007-04-17 12:43发表的 :摸摸叶子的脑门,是不是发烧了你已經摸不到她了,就算你摸到了也只是一片冰涼~
guanyu 超级会员 #1931 2007-04-17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葉子于2007-04-17 12:43发表的 :難道我就不美麗嗎?!叶子一样的漂亮啊.
shaguar 超级会员 #1935 2007-04-17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0楼葉子于2007-04-17 12:43发表的 :難道我就不美麗嗎?!发PP来都搞不清你是哪个 进入逍遥谷...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937 2007-04-17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5楼了了于2007-04-17 12:44发表的 :点吊针儿去咯```又生病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1938 2007-04-17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了了于2007-04-17 12:44发表的 :踩~~~哈哈小乌龟,你怎么见到我就踩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939 2007-04-17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chamy于2007-04-17 12:44发表的 :我就是要喊~~你拿我怎么着没人会鸟你的,当作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