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1821 2007-04-17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xixiRe:夜猫猫们都进来~~这么久都没人开新帖!! Quote:引用第1818楼guanyu于2007-04-17 09:13发表的 :你就升吧.我现在负债6300FYB呢.嘻嘻,我有钱,可以先借你,我现在还有200多呢,大方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fenqing 超级会员 #1823 2007-04-1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8楼guanyu于2007-04-17 09:13发表的 :你就升吧.我现在负债6300FYB呢.咋弄的啊,昨天还是搜刮了好多人的,今天...
guanyu 超级会员 #1830 2007-04-17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3楼fenqing于2007-04-17 09:35发表的 :咋弄的啊,昨天还是搜刮了好多人的,今天...昨晚花了13000.
zhiren 超级会员 #1835 2007-04-17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guanyu于2007-04-17 12:03发表的 :你怎么啦?没事啊,今天去见老师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836 2007-04-17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0楼guanyu于2007-04-17 11:48发表的 :昨晚花了13000.怎么花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37 2007-04-17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zhiren于2007-04-17 12:05发表的 :没事啊,今天去见老师了那你哭什么?
guanyu 超级会员 #1838 2007-04-17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6楼zhiren于2007-04-17 12:05发表的 :]怎么花的凌晨的时候换M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