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160 2007-04-1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gdst于2007-04-17 10:51发表的 :客家放是不是福建话啊不是啊 福建的跟台湾的一样是闵南话
gdst 荣誉会员 #161 2007-04-1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52发表的 :那不是没有隐私了................不干要介绍MM给你当然要报一下家门了,不然MM哪会主动找你的啊
笨笨鱼 管理员 #162 2007-04-1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小心于2007-04-17 10:52发表的 :这几人版聊来着。参观完毕。闪了喂 ==哟 五一见面不???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63 2007-04-1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gdst于2007-04-17 10:52发表的 :要介绍MM给你当然要报一下家门了,不然MM哪会主动找你的啊9494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笨笨鱼 管理员 #164 2007-04-1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楼gdst于2007-04-17 10:52发表的 :要介绍MM给你当然要报一下家门了,不然MM哪会主动找你的啊你先给我看看她的资料 我主动去找她啊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66 2007-04-17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gdst于2007-04-17 10:53发表的 :介绍你给他认识好吗?哈哈晕死 你。。。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笨笨鱼 管理员 #168 2007-04-17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gdst于2007-04-17 10:53发表的 :介绍你给他认识好吗?哈哈同意 把资料全部发过来
gdst 荣誉会员 #170 2007-04-17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54发表的 :同意 把资料全部发过来 不同意,你自己先发资料上来的。哪有让女方先发的。
笨笨鱼 管理员 #171 2007-04-17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gdst于2007-04-17 10:55发表的 :不同意,你自己先发资料上来的。哪有让女方先发的。没有叫女方发啊 你是女的啊 我叫你发啊 所以不是女方
gdst 荣誉会员 #172 2007-04-17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56发表的 :没有叫女方发啊 你是女的啊 我叫你发啊 所以不是女方 你如果是女的我就发给你了。
小心 荣誉会员 #173 2007-04-17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52发表的 :喂 ==哟 五一见面不???你到底是什么人?我怕怕的 ┾☆_☆┿ 请您欣赏……~ No.2方正静蕾手写体点击下载
笨笨鱼 管理员 #174 2007-04-17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gdst于2007-04-17 10:56发表的 :你如果是女的我就发给你了。疯了~~~~~~~~~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75 2007-04-17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gdst于2007-04-17 10:56发表的 :你如果是女的我就发给你了。哈哈,鼠鬼!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笨笨鱼 管理员 #176 2007-04-17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小心于2007-04-17 10:57发表的 :你到底是什么人?我怕怕的有什么好 怕的啊 你又不是没见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