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43 2007-04-1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48发表的 :我是梅洲的 梅洲好像不是说潮汕话,是说客家话的吧?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gdst 荣誉会员 #144 2007-04-1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49发表的 :梅洲好像不是说潮汕话,是说客家话的吧?还没去过
笨笨鱼 管理员 #145 2007-04-1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49发表的 :梅洲好像不是说潮汕话,是说客家话的吧?YES 你们那里的话我一句都不懂``````````
gdst 荣誉会员 #148 2007-04-17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49发表的 :YES 你们那里的话我一句都不懂``````````客家话跟潮汕话差不多的。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49 2007-04-17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gdst于2007-04-17 10:49发表的 :水晶怎么这么厉害啊,都有一个精华贴了,我怎么还没有啊。哈哈,参赛得的!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笨笨鱼 管理员 #151 2007-04-17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gdst于2007-04-17 10:49发表的 :水晶怎么这么厉害啊,都有一个精华贴了,我怎么还没有啊。参加比赛的吧 很厉害呢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52 2007-04-17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gdst于2007-04-17 10:50发表的 :客家话跟潮汕话差不多的。你听得懂吗?我听不懂!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gdst 荣誉会员 #154 2007-04-1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51发表的 :怎么 介绍妹妹我认识啊 是啊,还有你的一切都报上来
笨笨鱼 管理员 #155 2007-04-1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50发表的 :你听得懂吗?我听不懂!你听过啊 其实我们那里的话跟广东话也接近
gdst 荣誉会员 #156 2007-04-1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51发表的 :你听过啊 其实我们那里的话跟广东话也接近 客家话是不是福建话啊
笨笨鱼 管理员 #157 2007-04-1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gdst于2007-04-17 10:51发表的 :是啊,还有你的一切都报上来那不是没有隐私了................不干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159 2007-04-1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51发表的 :你听过啊 其实我们那里的话跟广东话也接近 那应该能听懂一点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