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80 2007-04-17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5发表的 :不是看的很明白啊 广东汕头 ??那就是大头咯醒目仔!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gdst 荣誉会员 #81 2007-04-1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楼fenqing于2007-04-17 10:35发表的 :9494当然要了,不说清楚有很多猜想的。
笨笨鱼 管理员 #82 2007-04-1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gdst于2007-04-17 10:34发表的 :什么ID一样的啊。我问你的FFID 和这里的是不是一样的啊 我好象在FF见过的
gdst 荣誉会员 #83 2007-04-1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6发表的 :我问你的FFID 和这里的是不是一样的啊 我好象在FF见过的是一样的。不会吧,我在那边没怎么去水区的。
笨笨鱼 管理员 #84 2007-04-1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35发表的 :醒目仔!哦~~~原来是潮汕帮啊啊 强大的帮派啊 哈哈
gdst 荣誉会员 #85 2007-04-1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7发表的 :哦~~~原来是潮汕帮啊啊 强大的帮派啊 哈哈哈哈,这么有名吗
笨笨鱼 管理员 #86 2007-04-1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楼gdst于2007-04-17 10:36发表的 :当然要了,不说清楚有很多猜想的。按你那么说 好象是MM了啊
gdst 荣誉会员 #87 2007-04-1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7发表的 :按你那么说 好象是MM了啊 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了。
笨笨鱼 管理员 #88 2007-04-1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gdst于2007-04-17 10:37发表的 :哈哈,这么有名吗还有湛江啊 出了名的强 不过是打架
不是自己 青铜会员 #89 2007-04-1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dzh998于2007-04-17 09:57发表的 :发个HB吧....~齐乐乐进入FF也不发HB じ☆安兴ve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90 2007-04-1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7发表的 :哦~~~原来是潮汕帮啊啊 强大的帮派啊 哈哈看来你好像也是广东的~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笨笨鱼 管理员 #94 2007-04-1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38发表的 :看来你好像也是广东的~是啊 我是广东的啊 现在在深圳
gdst 荣誉会员 #95 2007-04-1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9发表的 :是啊 我是广东的啊 现在在深圳 算半个老乡了。哈哈
笨笨鱼 管理员 #96 2007-04-1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gdst于2007-04-17 10:39发表的 :承认什么啊,你自己去问问本人吧。那我去问 还不如你老实交代算了拉
fenqing 超级会员 #98 2007-04-1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gdst于2007-04-17 10:34发表的 :怎么送啊。不知道啊55555555555
笨笨鱼 管理员 #99 2007-04-1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gdst于2007-04-17 10:39发表的 :算半个老乡了。哈哈饶平 你知道那里吗 我老家去那里1个小时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