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您的文章被评分

您的文章被评分

«234 5 6789» Pages: ( 5/15 total )
笨笨鱼 管理员
#82 2007-04-1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gdst于2007-04-17 10:34发表的  :

什么ID一样的啊。



我问你的FFID 和这里的是不是一样的啊  我好象在FF见过的
gdst 荣誉会员
#83 2007-04-1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6发表的  :



我问你的FFID 和这里的是不是一样的啊  我好象在FF见过的

是一样的。不会吧,我在那边没怎么去水区的。
gdst 荣誉会员
#85 2007-04-1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7发表的  :



哦~~~原来是潮汕帮啊啊  强大的帮派啊  哈哈

哈哈,这么有名吗
笨笨鱼 管理员
#86 2007-04-1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gdst于2007-04-17 10:36发表的  :

当然要了,不说清楚有很多猜想的。



按你那么说  好象是MM了啊 
gdst 荣誉会员
#87 2007-04-1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7发表的  :



按你那么说  好象是MM了啊 

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了。
gdst 荣誉会员
#92 2007-04-1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8发表的  :



你就承认了吧

承认什么啊,你自己去问问本人吧。
笨笨鱼 管理员
#94 2007-04-1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快乐水晶于2007-04-17 10:38发表的  :

看来你好像也是广东的~


是啊  我是广东的啊  现在在深圳 
gdst 荣誉会员
#95 2007-04-1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9发表的  :


是啊  我是广东的啊  现在在深圳 

算半个老乡了。哈哈
笨笨鱼 管理员
#96 2007-04-1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gdst于2007-04-17 10:39发表的  :

承认什么啊,你自己去问问本人吧。



那我去问 还不如你老实交代算了拉
gdst 荣誉会员
#97 2007-04-1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6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0:39发表的  :



那我去问 还不如你老实交代算了拉

我也不清楚的。
笨笨鱼 管理员
#99 2007-04-1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gdst于2007-04-17 10:39发表的  :

算半个老乡了。哈哈



饶平  你知道那里吗  我老家去那里1个小时就到了 
«234 5 6789» Pages: ( 5/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