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60 2007-04-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1楼木头于2007-04-16 18:28发表的 : 你们卡不卡呀!我发现很卡不卡昨天T楼那才卡呢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862 2007-04-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asencwx于2007-04-16 18:29发表的 :木头好,按年龄的话,应该是新哥才对的就叫小新就好了`~
木头 超级会员 #863 2007-04-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最爱科比于2007-04-16 18:28发表的 :呵呵 重名吧 科比的番薯多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喵喵 资深会员 #864 2007-04-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楼asencwx于2007-04-16 18:26发表的 :了了好,喵喵好,各位好新G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865 2007-04-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8楼asencwx于2007-04-16 18:29发表的 :真的么?不错的ID哈呵呵 我一般就俩ID
zhiren 超级会员 #866 2007-04-1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楼喵喵于2007-04-16 18:28发表的 :他8敢的,这么乖的DD,是吧怎么不会啊,好奇之心,人皆有之
asencwx 超级会员 #869 2007-04-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4楼木林森于2007-04-16 18:29发表的 :我下午一直在这里哈说什么呢?我4点半在这会了几个,刷了半个小时还没人来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0 2007-04-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asencwx于2007-04-16 18:29发表的 :木头好,按年龄的话,应该是新哥才对的靠,居然敢倚老卖老 有来有去
木头 超级会员 #871 2007-04-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0楼qinjianxin于2007-04-16 18:29发表的 :不卡昨天T楼那才卡呢我以引用就很卡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喵喵 资深会员 #873 2007-04-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9楼asencwx于2007-04-16 18:27发表的 :那要让喵喵代劳了新G帮偶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74 2007-04-1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7楼喵喵于2007-04-16 18:29发表的 :又多一个学弟…………还好不然我一个支持不助JJ的剥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877 2007-04-1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楼asencwx于2007-04-16 18:30发表的 :说什么呢?我4点半在这会了几个,刷了半个小时还没人来呢我刷了一下午都没把你刷出来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878 2007-04-1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1楼qinjianxin于2007-04-16 18:27发表的 :那么MM=美眉GG=男孩美眉=JJ.......看晕偶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