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t 荣誉会员 #460 2007-04-17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燕子0704于2007-04-17 00:02发表的 :死鱼 不和我88 明天让我小弟剁了你MM怎么也说粗话了啊
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462 2007-04-17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gdst于2007-04-17 10:59发表的 :MM怎么也说粗话了啊哪里有粗话了..胡说八道...
gdst 荣誉会员 #464 2007-04-17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4-17 11:00发表的 :哪里有粗话了..胡说八道...引用第449楼燕子0704于2007-04-17 00:02发表的 :死鱼 不和我88 明天让我小弟剁了你难道不是粗话吗
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466 2007-04-17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gdst于2007-04-17 11:01发表的 :引用第449楼燕子0704于2007-04-17 00:02发表的 :死鱼 不和我88 明天让我小弟剁了你难道不是粗话吗不是喔...那是人家不跟她拜拜,,然后她要找消息剁他而已,这不是粗话呢..
gdst 荣誉会员 #467 2007-04-17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帥氣尐啉ル于2007-04-17 11:02发表的 :不是喔...那是人家不跟她拜拜,,然后她要找消息剁他而已,这不是粗话呢..应该算粗话了。
笨笨鱼 管理员 #472 2007-04-1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shihua0107于2007-04-17 11:12发表的 :=.=不知道有没有说错话...最近英子也一直没来...汗!是你没遇到吧 昨天晚上一直在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73 2007-04-17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笨笨鱼于2007-04-17 11:13发表的 :是你没遇到吧 昨天晚上一直在啊=.=!那时候你也回来了!...汗...好像也的确没遇上的说!...遇上也不理我...
笨笨鱼 管理员 #479 2007-04-17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8楼燕子0704于2007-04-17 20:33发表的 :就是没有 狡辩是没用的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