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感觉幸福离我好远,好远

感觉幸福离我好远,好远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25 total )
笨笨鱼 管理员
#280 2007-04-1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蝴蝶嫁衣于2007-04-16 23:20发表的  :

对足球不感兴趣 。。一直都是。。

也就看看国安队



。。。。国安。。。。。。。。。
郑宇鸣 F.Y.C成员
#281 2007-04-1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蝴蝶嫁衣于2007-04-16 23:18发表的  :

偶不是学生了。。现在挺怀念上学那时的。。
在校好好珍惜吧

会的  ,........谢谢前辈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82 2007-04-1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6 23:19发表的  :
这扯什么呢?

扯淡呢~~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289 2007-04-16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郑宇鸣于2007-04-16 23:22发表的  :

会的  ,........谢谢前辈了

上学时想走入社会 可到了社会 又觉得上学好
郑宇鸣 F.Y.C成员
#291 2007-04-16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8楼zinedine于2007-04-16 23:24发表的  :

准备睡觉
明6点半起来开始一天的学习

好早啊  我7点多起床...汗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4 2007-04-16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笨笨鱼于2007-04-16 23:22发表的  :



。。。。国安。。。。。。。。。


我这星期去看广药队的比赛~~中甲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296 2007-04-16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蝴蝶嫁衣于2007-04-16 23:24发表的  :

上学时想走入社会 可到了社会 又觉得上学好

呵呵 ....是的啊....我就想快点毕业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燕子0704 风云元老
#297 2007-04-16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8楼zinedine于2007-04-16 23:24发表的  :

准备睡觉
明6点半起来开始一天的学习

呵呵 去睡吧 明天吃鱼丸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2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