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叹息 资深会员 #220 2007-04-17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4发表的 :没有,这太热了 受不了 昨天竟然33度 我都快熟了 晚上去海南 估计那更热现在我们这里冷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asencwx 超级会员 #222 2007-04-17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chamy于2007-04-17 13:23发表的 :龙族那边找不到猫~~估计还在温柔乡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3 2007-04-17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3发表的 :哦,什么时候的事呢?就昨天半夜的回帖,我是早上看到的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225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4发表的 :确实版主少了点哈那种东西多了``会像苍蝇蚊子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木林森于2007-04-17 13:22发表的 :昨天晚上半夜还看到发嫂在猫贴里寻夫呢不是吧 她晚上上网了 出鬼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228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木林森于2007-04-17 13:22发表的 :昨天晚上半夜还看到发嫂在猫贴里寻夫呢都快成望夫石了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29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unluck于2007-04-17 13:24发表的 :慢慢看,他是替补的原来这样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asencwx 超级会员 #231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4发表的 :没有,这太热了 受不了 昨天竟然33度 我都快熟了 晚上去海南 估计那更热靠,没看到今天已经降温了?
dzh998 超级版主 #233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3:23发表的 :你和北北说 给你个实习斑竹做 要不白天管事的人太少了晕....等有人上了 我就下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234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4发表的 :估计还在温柔乡呢他说过去我才过去的~~不见人
unluck 超级会员 #235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asencwx于2007-04-17 13:25发表的 :靠,没看到今天已经降温了?昨天没看天气预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了了于2007-04-17 13:25发表的 :那种东西多了``会像苍蝇蚊子咯晕 这样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 2007-04-17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木林森于2007-04-17 13:24发表的 :就昨天半夜的回帖,我是早上看到的哦,笨发可能干坏事去了。手机都不敢开哈
unluck 超级会员 #239 2007-04-17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dzh998于2007-04-17 13:25发表的 :晕....等有人上了 我就下的啊~我上啊,你下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