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hao191 FYQER #200 2007-04-17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dzh998于2007-04-17 20:35发表的 :快了啊妈妈还有几十就OK了~只有35了``嘎嘎
dzh998 超级版主 #201 2007-04-17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dinghao191于2007-04-17 20:36发表的 :呵呵``你现在是做三维还是建筑用图啊建筑的啊,,2维的麻烦
dinghao191 FYQER #202 2007-04-17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英子于2007-04-17 20:36发表的 :休息一个,让1913连一个的! 我一个人连``好没意思的``
英子 白金会员 #203 2007-04-17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dinghao191于2007-04-17 20:36发表的 :只有35了``嘎嘎为什么都说嘎嘎,不说哈哈!
dinghao191 FYQER #204 2007-04-17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dzh998于2007-04-17 20:37发表的 :建筑的啊,,2维的麻烦 那个好简单的啊``
dzh998 超级版主 #205 2007-04-17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英子于2007-04-17 20:36发表的 :休息一个,让1913连一个的! 今天上班累了?
dinghao191 FYQER #206 2007-04-17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英子于2007-04-17 20:37发表的 :为什么都说嘎嘎,不说哈哈!因为我按到G就是G``按到H就是H
dzh998 超级版主 #207 2007-04-17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英子于2007-04-17 20:37发表的 :为什么都说嘎嘎,不说哈哈!嘎嘎 比哈哈 更有效果~ 嘎嘎
dzh998 超级版主 #209 2007-04-17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dinghao191于2007-04-17 20:37发表的 :那个好简单的啊``没有试过,,,
dzh998 超级版主 #211 2007-04-17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dinghao191于2007-04-17 20:38发表的 :现在汉英工作了?你不知道。。。?
dinghao191 FYQER #213 2007-04-17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dzh998于2007-04-17 20:39发表的 :没有试过,,,我用过4个月``感觉很容易的``虽然以前上课都没去过
dzh998 超级版主 #214 2007-04-17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dinghao191于2007-04-17 20:39发表的 :嘎嘎是阴险的笑``哈哈是豪爽的笑``我这个人比较阴险``所以用嘎嘎比较诚实的孩子啊~
dinghao191 FYQER #215 2007-04-17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dzh998于2007-04-17 20:39发表的 :你不知道。。。?不是很清楚了``是做秘书?
dinghao191 FYQER #216 2007-04-17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dzh998于2007-04-17 20:40发表的 :比较诚实的孩子啊~我一直都是这样的``
dinghao191 FYQER #218 2007-04-17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英子于2007-04-17 20:40发表的 :那就用哈哈呀!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和男朋友啊?速度这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