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00 2007-04-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5楼guanyu于2007-04-17 12:52发表的 :你和发哥就是这样吧?你又说我啥那?
unluck 超级会员 #2002 2007-04-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5楼guanyu于2007-04-17 12:52发表的 :你和发哥就是这样吧?发哥?番茄花园也有个发哥,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
了了 高级会员 #2004 2007-04-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3楼unluck于2007-04-17 12:52发表的 :无所谓啦,你听着怎么耳顺怎么称呼呶呶好法?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005 2007-04-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4楼了了于2007-04-17 12:52发表的 :为虾米哇?她总说自己是倒霉鬼,帮他转转运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2006 2007-04-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4楼了了于2007-04-17 12:52发表的 :为虾米哇?因為他叫unluck, 把un去掉所以叫他好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09 2007-04-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2楼unluck于2007-04-17 12:53发表的 :发哥?番茄花园也有个发哥,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我也不知道 应该不是把
zhiren 超级会员 #2010 2007-04-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9楼葉子于2007-04-17 12:52发表的 :倒時別嚇得屁滾尿流的,那很丟人的哽,,哈哈,,偶只会***流而已
葉子 高级会员 #2011 2007-04-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0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2:53发表的 :你又说我啥那?發哥回來鬧,,你好,小發,我是鬼魂葉子~
unluck 超级会员 #2012 2007-04-1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3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2:53发表的 :看到老婆大人拉~~你老婆大人谁呀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013 2007-04-1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5楼guanyu于2007-04-17 12:52发表的 :你和发哥就是这样吧?才没有呢,说的是你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2014 2007-04-1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3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2:53发表的 :看到老婆大人拉~~发G怎么闪出来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015 2007-04-1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5楼growing-14于2007-04-17 12:53发表的 :她总说自己是倒霉鬼,帮他转转运吧哈哈`~亲下漂亮姐姐好运气来咯~`
unluck 超级会员 #2016 2007-04-1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1楼葉子于2007-04-17 12:53发表的 :發哥回來鬧,,你好,小發,我是鬼魂葉子~别老提鬼魂好不,毛骨悚然
chamy 超级会员 #2018 2007-04-1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0楼growing-13于2007-04-17 12:53发表的 :你又说我啥那?发哥好~~~好久不见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019 2007-04-1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4楼zhiren于2007-04-17 12:54发表的 :发G怎么闪出来了听到MS有人在说我坏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