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440 2007-04-1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ydh1979于2007-04-18 13:33发表的 :呵呵。知道了。这里改名了?知道毒果怎么回事了没,居然不开店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41 2007-04-1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1楼联想于2007-04-18 13:33发表的 :好啊 呵呵 一天4CH 250刚好 要是有一天忘记了,咋办?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1442 2007-04-1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ydh1979于2007-04-18 13:33发表的 :呵呵。知道了。这里改名了?换了个ID 这个准备送人
蓝云 资深会员 #1443 2007-04-1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ydh1979于2007-04-18 13:33发表的 :呵呵。知道了。这里改名了?他在邀请估计也是这名
guanyu 超级会员 #1444 2007-04-1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木林森于2007-04-18 13:33发表的 :你感觉没意思,别人不一定这么想啊上午在番茄有人要出FFID给我,1WMY,我都不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45 2007-04-1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asencwx于2007-04-18 13:33发表的 :上班了,看看 加踢一脚,把你从门口揣进来 有来有去
ydh1979 黑铁会员 #1446 2007-04-18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33发表的 :呵呵,龙族的?那个估计是论不着我了慢慢来啊,会有的啊
ydh1979 黑铁会员 #1447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知道毒果怎么回事了没,居然不开店了为什么啊。钱赚够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449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7楼ydh1979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嘻嘻。怎么毒果了啊买龙族黑吧这些还得靠毒果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50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知道毒果怎么回事了没,居然不开店了为啥米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1451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zyytzhxu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要是有一天忘记了,咋办?那就再多等几天啊
fenqing 超级会员 #1452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ydh1979于2007-04-18 13:33发表的 :250天后我买来送大家啊得那么长时间啊?一次能买几个啊?给我预留一个啊.
ydh1979 黑铁会员 #1453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zyytzhxu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要是有一天忘记了,咋办?那也没办法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454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联想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换了个ID 这个准备送人 留着当MJ,过年得HB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455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guanyu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上午在番茄有人要出FFID给我,1WMY,我都不要.呵呵,怎么了
蓝云 资深会员 #1456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guanyu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上午在番茄有人要出FFID给我,1WMY,我都不要.哦,为什么呢?
ydh1979 黑铁会员 #1457 2007-04-18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联想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换了个ID 这个准备送人 呵呵。不错的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58 2007-04-1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guanyu于2007-04-18 13:34发表的 :上午在番茄有人要出FFID给我,1WMY,我都不要.不贵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枫幻 资深会员 #1459 2007-04-18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用这个发贴还要验证 实在郁闷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