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云 资深会员 #1320 2007-04-18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21发表的 :等会我也过去玩玩你有龙族的要请?
guanyu 超级会员 #1323 2007-04-1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21发表的 :等会我也过去玩玩我用MJ灌,你认不出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324 2007-04-1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3楼fenqing于2007-04-18 13:20发表的 :为什么呢?番茄的值钱?1个顶两个还多
fenqing 超级会员 #1325 2007-04-1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21发表的 :等会我也过去玩玩别的啊,你们有,我们没有,你走,我们没意思拉.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326 2007-04-1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蓝云于2007-04-18 13:21发表的 :你有龙族的要请?番茄啊,龙族没有,正想要个呢
fenqing 超级会员 #1327 2007-04-1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0楼蓝云于2007-04-18 13:21发表的 :你有龙族的要请?他说去番茄玩./...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329 2007-04-1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3楼guanyu于2007-04-18 13:22发表的 :我用MJ灌,你认不出的.这样啊,那个无所谓了,反正都是灌水
蓝云 资深会员 #1330 2007-04-18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22发表的 :番茄啊,龙族没有,正想要个呢你也有番茄的邀请/
fenqing 超级会员 #1331 2007-04-18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22发表的 :1个顶两个还多顶哪个俩啊?FYQ的?我觉得FYQ的就狠值钱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33 2007-04-18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7楼木林森于2007-04-18 13:21发表的 :又在摆摊了哈你的MJ这两天怎么没来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338 2007-04-18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1楼fenqing于2007-04-18 13:23发表的 :顶哪个俩啊?FYQ的?我觉得FYQ的就狠值钱了.fyb我感觉倒是不是很值钱,有时候还不如yqb
蓝云 资深会员 #1339 2007-04-18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23发表的 :超级番茄卖邀请无敌啊为什么呢,可以随便买还是非常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