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007-04-19 13:06
Quote:
引用第3楼风逸尘于2007-04-19 13:04发表的 :
呵呵,我怎么每次都抢不到沙发
.GIF)
现在的沙发不好做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11 2007-04-19 14:23
晕啊,,,它可真行,
哈哈哈~~~~~~~~~~~~~~~~~~~~~~~~~
#13 2007-04-19 17:03
这是训练的不成?厉害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