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4月21~广州医药VS成都金牛~有没人去看呀?

4月21~广州医药VS成都金牛~有没人去看呀?

«12 3 » Pages: ( 3/3 total )
chaler 高级会员
#42 2007-04-20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king01于2007-04-20 02:43发表的  :
可惜不在广州了,不然一定到场支持,毕竟看了这么久,今年冲超最有希望

我也是啊呀
«12 3 » Pages: ( 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