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42 2007-04-20 0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king01于2007-04-20 02:43发表的 :可惜不在广州了,不然一定到场支持,毕竟看了这么久,今年冲超最有希望 我也是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