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中午在的进来聊会~

中午在的进来聊会~

«12 3 4567» Pages: ( 3/8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1 2007-04-19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英子于2007-04-19 12:57发表的  :
来看下我弟弟拉!

呀,八姐~

大中午的玩啥呢?

上班还是上学?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3 2007-04-19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2:54发表的  :

是不是上午好的意思。。

大哥,晚上好~

咋还想去做翻译了呢~哎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45 2007-04-19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英子于2007-04-19 12:57发表的  :
来看下我弟弟拉!

今天你弟弟生日你不知道吗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7 2007-04-19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楼zinedine于2007-04-19 12:58发表的  :

GG偶来了

哈哈,MM好啊~中午休息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49 2007-04-19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9 12:58发表的  :

大哥,晚上好~

咋还想去做翻译了呢~哎

上午好吧。。我说我要翻译英语。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1 2007-04-19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9 12:58发表的  :
看见了,改了,

哈哈,我听话。。。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6 2007-04-19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英子于2007-04-19 12:59发表的  :
才发现你的头像有变化了呀!

是啊,心在下雨,下着大雨~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8 2007-04-19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楼fengsha于2007-04-19 12:59发表的  :

你弟弟谁呀?

我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59 2007-04-19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9 12:59发表的  :

哈哈,MM好啊~中午休息啊?


YES。。上了一早上的课回来了
            Yes  I  will 
«12 3 4567» Pages: ( 3/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