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发BB 呢 交易区

发BB 呢 交易区

«1 2 34» Pages: ( 2/4 total )
mpx 高级会员
#20 2007-04-20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小兵海风于2007-04-20 12:56发表的  :
一点都不稀罕呢

拿薪水的给偶一点
做人讲诚信够厚道不计较得与失 开心就好

王梓枫 *
#21 2007-04-20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小兵海风于2007-04-20 12:56发表的  :
一点都不稀罕呢

我稀罕啊 。o(∩_∩)o...哈哈。
mpx 高级会员
#23 2007-04-20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王梓枫于2007-04-20 12:57发表的  :

我没钱买威望啊

去哭一下把
做人讲诚信够厚道不计较得与失 开心就好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31 2007-04-20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王梓枫于2007-04-20 12:57发表的  :

我没钱买威望啊

9 王梓枫 9229 元 2007-04-19 21:51
还没钱买威望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王梓枫 *
#32 2007-04-20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luren_2002于2007-04-20 13:05发表的  :

9 王梓枫 9229 元 2007-04-19 21:51
还没钱买威望

晕查帐户啊。。我要买龙族。。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34 2007-04-20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王梓枫于2007-04-20 13:05发表的  :

晕查帐户啊。。我要买龙族。。

买龙族啊
那还要加油啊
我是不想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王梓枫 *
#36 2007-04-20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luren_2002于2007-04-20 13:09发表的  :

买龙族啊
那还要加油啊
我是不想了

为什么不想啊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37 2007-04-20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王梓枫于2007-04-20 13:10发表的  :

为什么不想啊

太贵了
你的钱也差不多了啊
要不我借你点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王梓枫 *
#38 2007-04-20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luren_2002于2007-04-20 13:11发表的  :

太贵了
你的钱也差不多了啊
要不我借你点

你买不起吗。。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39 2007-04-20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买不起
不知要水多久才可以呢
我有钱就直接升级了
在这混混算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1 2 34» Pages: ( 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