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中午在的进来聊会~

中午在的进来聊会~

«1 2 3456» Pages: ( 2/8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1 2007-04-19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LZMS不是收割机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2 2007-04-19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fengsha于2007-04-19 12:48发表的  :

就是要砍掉你们这种收割机

说话要有证据,哪个论坛的ID是我收割回来的?

我最多收个QQ而已啦~

一般论坛号都是自己申请,而且最算和钱有关的ID,也是我把自己的往外卖~

这次竟然被误杀~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4 2007-04-19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sukinahuu于2007-04-19 12:49发表的  :
LZMS不是收割机吧

的确不是!!!!!我用我的人格保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7 2007-04-19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楼fengsha于2007-04-19 12:51发表的  :

LZ就是一个收割机,鉴定完毕

咋鉴定的?用的啥药水?谁陪你做的实验?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8 2007-04-19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2:51发表的  :
出点日语啊。。

空你七挖~~~~~~~

挖卡利马西大噶?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31 2007-04-19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9 12:52发表的  :

空你七挖~~~~~~~

挖卡利马西大噶?

是不是上午好的意思。。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2 2007-04-19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zw-hty于2007-04-19 12:53发表的  :
水区不能讨论别的论坛地

没讨论论坛啊~讨论别的论坛的我的ID~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fma 资深会员
#34 2007-04-19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fengsha于2007-04-19 12:51发表的  :

宁可误杀一万个,不可放过一个收割机


嘿嘿..........打劫帮...............
不上QQ,除非裸聊.........

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zw-hty 白金会员
#35 2007-04-19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9 12:54发表的  :

没讨论论坛啊~讨论别的论坛的我的ID~

ID和论坛能分开吗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7 2007-04-19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9 12:54发表的  :
还是不要讨论了吧

改了标题和内容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9 2007-04-19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2:56发表的  :
这么改标题了。。

是啊,那还想咋的,屡教不改可不是我好孩子的性格~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 2 3456» Pages: ( 2/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