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1 2 3» Pages: ( 2/3 total )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20 2007-04-19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又有心情不好的啦
怎么这两天都有啊
难道是天气问题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3 2007-04-19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英子于2007-04-19 10:56发表的  :
难道泡论坛的人都是心情不好的人吗?

呵呵,不是啊,分时候吧~

但心情不好的时候需要倾诉!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34 2007-04-19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9 12:38发表的  :

你根本就没给,少忽悠我

(*^__^*) 嘻嘻……。。聪明的小兵哥
王梓枫 *
#36 2007-04-19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9 12:40发表的  :

你小子,等着啊……

又怎么了 叫你哥也不行啊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37 2007-04-19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2:40发表的  :

又怎么了 叫你哥也不行啊

忽悠了我一次,以后见你一次打劫你一次。
王梓枫 *
#38 2007-04-19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9 12:41发表的  :

忽悠了我一次,以后见你一次打劫你一次。

没忽悠你啊。。闪人。。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