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80 2007-04-19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楼unluck于2007-04-19 17:31发表的 :纯水未尝不可,只是现在想聊点什么我也是,昨天纯净水多了也没意思
unluck 超级会员 #182 2007-04-19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alwaysrun于2007-04-19 17:31发表的 :555我也想啊....我家的网速和机子都不支持啊。...你多开几个页子,发完一帖再发另一帖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3 2007-04-19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9 17:32发表的 :这样啊,不好意思,冤枉了那还讲啥呢....补偿吧
unluck 超级会员 #185 2007-04-19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9 17:32发表的 :我也是,昨天纯净水多了也没意思确实没什么意思,要响应02号召,聊点有质量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86 2007-04-19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alwaysrun于2007-04-19 17:33发表的 :那还讲啥呢....补偿吧那就sorry*1w怎么样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87 2007-04-19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9 17:33发表的 :不会3连了吧肯定不会三连的...放心!!!我虽然慢但是也没那个速度
unluck 超级会员 #188 2007-04-19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alwaysrun于2007-04-19 17:33发表的 :那还讲啥呢....补偿吧对,发个红包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89 2007-04-19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unluck于2007-04-19 17:32发表的 :你多开几个页子,发完一帖再发另一帖这样会很累的啊,你是这样的??
unluck 超级会员 #191 2007-04-19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alwaysrun于2007-04-19 17:33发表的 :肯定不会三连的...放心!!!我虽然慢但是也没那个速度没哪个速度啊,说清楚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92 2007-04-19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unluck于2007-04-19 17:33发表的 :确实没什么意思,要响应02号召,聊点有质量的对啊,他们倒是聊的很有质量,高手对决啊
unluck 超级会员 #194 2007-04-19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楼alwaysrun于2007-04-19 17:33发表的 :不想灌纯水了.米啥意思...茶叶水行不行
unluck 超级会员 #195 2007-04-19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9 17:34发表的 :对啊,他们倒是聊的很有质量,高手对决啊看他们的我泛酸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96 2007-04-19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unluck于2007-04-19 17:34发表的 :没哪个速度啊,说清楚网速慢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7 2007-04-19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unluck于2007-04-19 17:34发表的 :没哪个速度啊,说清楚就是让你三连的速度啊
unluck 超级会员 #198 2007-04-19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alwaysrun于2007-04-19 17:34发表的 :宣言和牢骚在顶楼谁在顶楼,下来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99 2007-04-19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alwaysrun于2007-04-19 17:34发表的 :宣言和牢骚在顶楼你是这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