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逸尘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4-19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热泪盈眶,心潮澎湃,标题党第一届党代会召开,笨鱼,左岸,打扶协主席,斑斑列席会议 FYQ标题党第一次党代会开幕了!!!! 呱唧呱唧,欢迎我们的党书记!!!!!!! 混世魔王在这给你倒个茶 后面的就坐了啊!!! 会议现在开始了.....[ 此贴被风逸尘在2007-04-19 22:15重新编辑 ]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 2007-04-19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支持拉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3 2007-04-19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楼心灵左岸于2007-04-19 21:30发表的 :呵呵.朋友可不可以给我彻杯咖啡啊! 汗死***也来开会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4 2007-04-19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来了没有晚吧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 2007-04-19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风逸尘 超级会员 #7 2007-04-1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们开始我们的第一项议程,关于在坛子里给书记找个老婆的问题!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ukinahuu 超级会员 #8 2007-04-1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slb0000于2007-04-19 21:31发表的 :来了没有晚吧书记不晚的啊书记讲话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9 2007-04-1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sukinahuu于2007-04-19 21:31发表的 :汗死***也来开会啊哦.误会啦.他在复习看书.我在用ID.对了.你为什么称呼他"***"????
slb0000 黑铁会员 #11 2007-04-1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正在想标题党的宪法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花亦花 新手上路 #13 2007-04-19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wzzsd于2007-04-19 21:33发表的 :支持了~~~开会也不来个包包~~~~~说的是,支持!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5 2007-04-19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wzzsd于2007-04-19 21:33发表的 :支持了~~~开会也不来个包包~~~~~打扶协的主席也来了啊坐坐坐LX的倒茶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easone 超级会员 #16 2007-04-19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slb0000于2007-04-19 21:31发表的 :来了没有晚吧篡位啊,您老无动于衷???
slb0000 黑铁会员 #17 2007-04-19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seasone于2007-04-19 21:48发表的 :篡位啊,您老无动于衷???没有搞错吧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 2007-04-19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19 21:42发表的 :弄的有点大啊!!还真成气候了???呵呵就三个人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