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终于,完工了.

终于,完工了.

«1 2 » Pages: ( 2/2 total )
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22 2007-04-2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asencwx于2007-04-20 08:19发表的  :
把PDF搬过来自己打?那你不如***算了
要写也要自己想什么就写什么啊


问题是人家加保护了,转换过去都是图片,无法***

Quote:
引用第8楼笨笨鱼于2007-04-20 08:29发表的  :
有转换工具吧  呵呵 


有,可是不顺利,顺利就不用那样了.

Quote:
引用第12楼帝释天于2007-04-20 08:46发表的  :
pdf不是可以用软件转的吗??



可是不能搞定全部啊.
草原红狼 高级会员
#28 2007-04-2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王梓枫于2007-04-20 11:58发表的  :
是情书吗




哦,知道了,呵呵
红尘中,独步的一匹狼,迢迢地,遥想那茫茫的故乡草原
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29 2007-04-20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草原红狼于2007-04-20 23:30发表的  :
应该转换工具的,楼主不知道吧

转换了也无法完整,,而且人家在pdf就加保护了,,转换出来的效果不是很让人满意

为了使用者的方便才去做的

用的软件是SolidConverterPDF
«1 2 » Pages: ( 2/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