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22 2007-04-2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asencwx于2007-04-20 08:19发表的 :把PDF搬过来自己打?那你不如***算了要写也要自己想什么就写什么啊问题是人家加保护了,转换过去都是图片,无法***Quote:引用第8楼笨笨鱼于2007-04-20 08:29发表的 :有转换工具吧 呵呵 有,可是不顺利,顺利就不用那样了.Quote:引用第12楼帝释天于2007-04-20 08:46发表的 :pdf不是可以用软件转的吗??可是不能搞定全部啊.
草原红狼 高级会员 #28 2007-04-2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楼王梓枫于2007-04-20 11:58发表的 :是情书吗哦,知道了,呵呵 红尘中,独步的一匹狼,迢迢地,遥想那茫茫的故乡草原
帥氣尐啉ル 高级会员 #29 2007-04-20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草原红狼于2007-04-20 23:30发表的 :应该转换工具的,楼主不知道吧转换了也无法完整,,而且人家在pdf就加保护了,,转换出来的效果不是很让人满意为了使用者的方便才去做的用的软件是SolidConverter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