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汗~~英子MM啊。。

汗~~英子MM啊。。

«567 8 9101112» Pages: ( 8/15 total )
汉子 荣誉会员
#140 2007-04-20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asolory于2007-04-20 21:32发表的  :


看了文章如果有什么感想就说说啦,表潜着呀

就是不会说呵,只有看的份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笨笨鱼 管理员
#141 2007-04-20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asolory于2007-04-20 21:32发表的  :


看了文章如果有什么感想就说说啦,表潜着呀


我的感想就是没感想  怎么办???
笨笨鱼 管理员
#143 2007-04-20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楼英子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

都不想认识你呀!



啊  我那么讨厌啊  豆豆去那里了啊  怎么不见了
汉子 荣誉会员
#144 2007-04-20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


我的感想就是没感想  怎么办???

那就一边去啦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zjgcw 中级会员
#145 2007-04-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英子于2007-04-20 21:30发表的  :

你肯定得罪过老师呀!

那时候大一,听说考试一定要抓个不及格的
我就是那个幸运儿
看着你的微笑~~是我的幸福。。。。。。
汉子 荣誉会员
#146 2007-04-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dzh998于2007-04-20 21:34发表的  :
进来闪下~  

踢你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英子 白金会员
#147 2007-04-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4发表的  :



啊  我那么讨厌啊  豆豆去那里了啊  怎么不见了

她写日记去了!
英子 白金会员
#150 2007-04-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zjgcw于2007-04-20 21:35发表的  :

那时候大一,听说考试一定要抓个不及格的
我就是那个幸运儿

好倒霉呀,同情一下了!
水心 论坛版主
#153 2007-04-2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汉子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

就是不会说呵,只有看的份

呵呵,怎么会呢,说些与内容相关的就好

Quote:
引用第141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


我的感想就是没感想  怎么办???

那就注明没感想,
汉子 荣誉会员
#154 2007-04-2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5发表的  :



我的一边都是MM啊  怎么办啊

地上好了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157 2007-04-2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



借人家的钱是不用还的  我们老师都那么说的 

笨鱼老说这大实话。。
汉子 荣誉会员
#158 2007-04-2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asolory于2007-04-20 21:36发表的  :

那就注明没感想,

要不你教我们写作好了....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567 8 9101112» Pages: ( 8/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