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子 荣誉会员 #140 2007-04-20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asolory于2007-04-20 21:32发表的 :看了文章如果有什么感想就说说啦,表潜着呀就是不会说呵,只有看的份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笨笨鱼 管理员 #141 2007-04-20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asolory于2007-04-20 21:32发表的 :看了文章如果有什么感想就说说啦,表潜着呀我的感想就是没感想 怎么办???
笨笨鱼 管理员 #143 2007-04-20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英子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都不想认识你呀!啊 我那么讨厌啊 豆豆去那里了啊 怎么不见了
汉子 荣誉会员 #144 2007-04-20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我的感想就是没感想 怎么办???那就一边去啦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zjgcw 中级会员 #145 2007-04-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英子于2007-04-20 21:30发表的 :你肯定得罪过老师呀!那时候大一,听说考试一定要抓个不及格的我就是那个幸运儿 看着你的微笑~~是我的幸福。。。。。。
汉子 荣誉会员 #146 2007-04-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dzh998于2007-04-20 21:34发表的 : 进来闪下~ 踢你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英子 白金会员 #147 2007-04-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4发表的 :啊 我那么讨厌啊 豆豆去那里了啊 怎么不见了她写日记去了!
英子 白金会员 #150 2007-04-20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zjgcw于2007-04-20 21:35发表的 :那时候大一,听说考试一定要抓个不及格的我就是那个幸运儿好倒霉呀,同情一下了!
水心 论坛版主 #153 2007-04-2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汉子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就是不会说呵,只有看的份呵呵,怎么会呢,说些与内容相关的就好Quote:引用第141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我的感想就是没感想 怎么办???那就注明没感想,
汉子 荣誉会员 #154 2007-04-2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5发表的 :我的一边都是MM啊 怎么办啊地上好了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
dzh998 超级版主 #156 2007-04-20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6发表的 :连环TTTTTT追魂夺命TTTTTTTTTTTTTTTTTTTT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157 2007-04-2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笨笨鱼于2007-04-20 21:33发表的 :借人家的钱是不用还的 我们老师都那么说的 笨鱼老说这大实话。。
汉子 荣誉会员 #158 2007-04-20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asolory于2007-04-20 21:36发表的 :那就注明没感想,要不你教我们写作好了....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说话欺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