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60 2007-04-19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21发表的 :哦~~叫你姐姐哇 那偶就是姐夫喽貌似很委屈你。。要不怎么这表情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1 2007-04-19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zinedine于2007-04-19 19:23发表的 :貌似很委屈你。。要不怎么这表情哈,他啥时候成你LG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郑宇鸣 F.Y.C成员 #62 2007-04-19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zinedine于2007-04-19 19:23发表的 :貌似很委屈你。。要不怎么这表情我激动噻!...............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63 2007-04-19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9 19:33发表的 :哈,他啥时候成你LG了~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64 2007-04-19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35发表的 :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晕,竟然是个晚上!你俩出啥事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郑宇鸣 F.Y.C成员 #66 2007-04-19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zinedine于2007-04-19 19:54发表的 : 乱扯。。乱扯。。。我闪。。泡图书馆去哟今晚 想去看GG 我晕死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67 2007-04-19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9 19:37发表的 :晕,竟然是个晚上!你俩出啥事了~在论坛相遇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69 2007-04-19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原来是红包贴子啊看见了没进来,错过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