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恨嫁恨嫁~抛绣球找郎君携手白头~

恨嫁恨嫁~抛绣球找郎君携手白头~

«12 3 45» Pages: ( 3/5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40 2007-04-19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刀口漫步于2007-04-19 13:27发表的  :
楼主 喊你老妈靓女?
我阿姨她的QQ也是靓女``

对~~在我的带领下
在家里一喊:靓女。。就是非她莫属了
            Yes  I  will 
风逸尘 超级会员
#42 2007-04-19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zinedine于2007-04-19 18:56发表的  :

怎么不见斑猪来口BB??
过期不扣作废咯

今天太激动了,发重复了,我等着被扣BB呢!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zinedine 超级会员
#44 2007-04-19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风逸尘于2007-04-19 18:57发表的  :

今天太激动了,发重复了,我等着被扣BB呢!


有什么好激动的??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45 2007-04-19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来了啊......................老婆!!!!!!!!!!!!!!!!

是郑啊!!!!!!!!!!!!!!!!!!!!!!  
最近评分记录:
  • 风云币:+200(蛤蟆上高速) 呵呵,补发了!!多谢提醒
  •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6 2007-04-19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09发表的  :
    我来了啊......................老婆!!!!!!!!!!!!!!!!

    是郑啊!!!!!!!!!!!!!!!!!!!!!!  

    大哥你是我的同宗啊
    郑宇鸣 F.Y.C成员
    #47 2007-04-19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alwaysrun于2007-04-19 19:11发表的  :

    大哥你是我的同宗啊

    我老婆要嫁掉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48 2007-04-19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09发表的  :
    我来了啊......................老婆!!!!!!!!!!!!!!!!

    是郑啊!!!!!!!!!!!!!!!!!!!!!!  


    还没定的呢。。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49 2007-04-19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3:24发表的  :
    彩虹 JJ 我走了 上课。

    彩虹变性le........................???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50 2007-04-19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4发表的  :

    我老婆要嫁掉了......................


    老婆也能嫁?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51 2007-04-19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zinedine于2007-04-19 19:16发表的  :


    老婆也能嫁?

    改嫁...........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2 2007-04-19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4发表的  :

    我老婆要嫁掉了......................

    大哥你要顶住....不行了告诉我声...我在后面撑你...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 2007-04-19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8发表的  :

    改嫁...........

    那绝对是你的问题咯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5 2007-04-19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6发表的  :

    彩虹变性le........................???

    晕,有空格的,没看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56 2007-04-19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6发表的  :

    彩虹变性le........................???

    彩虹是彩虹。。
    JJ是叫的我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59 2007-04-19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zinedine于2007-04-19 19:20发表的  :

    彩虹是彩虹。。
    JJ是叫的我

    哦~~叫你姐姐哇 那偶就是姐夫喽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12 3 45» Pages: ( 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