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超级会员 #242 2007-04-20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楼王梓枫于2007-04-20 12:56发表的 :逃离送俺BB 吧 俺通知你去交易区 的。。 贸易区在哪里都不知道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57 2007-04-20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逃离于2007-04-20 13:14发表的 :那我不理你了,闪人了哇卡卡。。。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