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20 2007-04-22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天命MS起的很早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22 2007-04-22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1楼天命于2007-04-22 09:57发表的 :呵呵,小古的起的也蛮早的呀哈哈一般般了阿不喜欢睡懒觉的啊感觉睡觉就是浪费生命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24 2007-04-22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3楼天命于2007-04-22 09:58发表的 :呵呵, 我也这么认为啊不过最主要是上班的原因了加班那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825 2007-04-22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3楼天命于2007-04-22 09:58发表的 :呵呵, 我也这么认为啊不过最主要是上班的原因了命哥哥现在班上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29 2007-04-22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7楼了了于2007-04-22 10:02发表的 : 命哥哥快来````有人了``天命加班了啊我来啦不许跑站住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了了 高级会员 #1831 2007-04-22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0:03发表的 :天命加班了啊我来啦不许跑.......哈哈````偶把命哥哥喊过来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832 2007-04-22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9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0:03发表的 :天命加班了啊我来啦不许跑.......在无聊中啊所以来水了呢卡卡
天命 资深会员 #1834 2007-04-22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1楼了了于2007-04-22 10:04发表的 :哈哈````偶把命哥哥喊过来了``看到了了的召唤偶就呼啸而来
了了 高级会员 #1835 2007-04-22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2楼天命于2007-04-22 10:04发表的 :在无聊中啊所以来水了呢.......知道了``怪8得命哥哥会卡````因为``你总是``卡卡``卡卡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837 2007-04-22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5楼了了于2007-04-22 10:05发表的 :知道了``怪8得命哥哥会卡````因为``你总是``卡卡``卡卡的怎么会捏,老是卡就不能水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838 2007-04-22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4楼天命于2007-04-22 10:05发表的 :看到了了的召唤偶就呼啸而来 哈哈```命哥哥猜猜了了想到什么了?游戏里的召唤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