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0 2007-04-21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7楼chamy于2007-04-21 23:42发表的 :你要这么想那我也没理由拒绝啊·~明天陪你聊大家都早点睡觉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741 2007-04-21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3楼chamy于2007-04-21 23:41发表的 :我不怕的~~前天刚过一部解剖片~~胆子不小啊.
chamy 超级会员 #1742 2007-04-21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8楼гаīл于2007-04-21 23:42发表的 :我是说我用什么好哇...你用电信还是网通?
chamy 超级会员 #1743 2007-04-21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0楼гаīл于2007-04-21 23:42发表的 :明天陪你聊大家都早点睡觉吧去洗澡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44 2007-04-21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8楼гаīл于2007-04-21 23:42发表的 :我是说我用什么好哇...那你用的宽带属于哪个运营商的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5 2007-04-21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2楼chamy于2007-04-21 23:42发表的 :你用电信还是网通?偶用的超级无敌教育网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46 2007-04-21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4楼木林森于2007-04-21 23:43发表的 :那你用的宽带属于哪个运营商的啊不知道闪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49 2007-04-21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5楼гаīл于2007-04-21 23:43发表的 :偶用的超级无敌教育网你到你们学校主页的网络中心里看看介绍,看你们学校都有哪几种光纤接入方式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53 2007-04-21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1楼asencwx于2007-04-21 23:45发表的 :靠,换了BBS还是卡 那确实是你的RP问题了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754 2007-04-21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2楼chamy于2007-04-21 23:45发表的 :争取今晚把这楼爆了爆不了的说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755 2007-04-21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2楼chamy于2007-04-21 23:45发表的 :争取今晚把这楼爆了等明天我来了再爆吧...
chamy 超级会员 #1756 2007-04-21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1楼asencwx于2007-04-21 23:45发表的 :靠,换了BBS还是卡 RP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