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lh 资深会员 #42 2007-04-21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find31于2007-04-21 23:09发表的 :嘿嘿嘿,总在AD区混,还很少去别的区。所以感觉人不是很多,但是对你东南小帅哥是绝对有印象滴。我也是很少到水区的,今天有点破例了。
find31 高级会员 #46 2007-04-21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ptlh于2007-04-21 23:11发表的 :我也是很少到水区的,今天有点破例了。呵呵,我一直很纳闷别人怎么挣威望呢,我的威望怎么总是上不去呢?靠发帖要发到蛤蟆的级别要猴年蛤蟆月咯
ptlh 资深会员 #49 2007-04-21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ptlh于2007-04-21 23:12发表的 :东北赖蛤蟆。哈哈!别扔石头。语言太重了,蛤蟆不理我了,上高速去了。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50 2007-04-21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ptlh于2007-04-21 23:14发表的 :语言太重了,蛤蟆不理我了,上高速去了。哪有啊,看电视呢,比较惊险多看了一会
ptlh 资深会员 #51 2007-04-21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find31于2007-04-21 23:13发表的 :呵呵,我一直很纳闷别人怎么挣威望呢,我的威望怎么总是上不去呢?靠发帖要发到蛤蟆的级别要猴年蛤蟆月咯你亏了,就因为你迟进来,我领了许多红包,占了先机了。
ptlh 资深会员 #53 2007-04-2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3:15发表的 :哪有啊,看电视呢,比较惊险多看了一会哪你看吧!我也要收兵了。
find31 高级会员 #55 2007-04-2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们还有红包。偶泡坛子还就风云墙泡的时间长了。以前tom上的论坛01年就在泡了,也不过10个多小时,剑盟2年多还不上30小时,偶在风云墙这么长时间没有红包
ptlh 资深会员 #56 2007-04-2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3:17发表的 :蛤蟆有剧毒吗?晕了好象五毒中,蟾蜍占一个,不是蛤蟆。
ptlh 资深会员 #57 2007-04-21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find31于2007-04-21 23:18发表的 : 你们还有红包。偶泡坛子还就风云墙泡的时间长了。以前tom上的论坛01年就在泡了,也不过10个多小时,剑盟2年多还不上30小时,偶在风云墙这么长时间没有红包 年底和春节期间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