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玩诗的都进来

玩诗的都进来

«12 3 45» Pages: ( 3/5 total )
笨笨鱼 管理员
#43 2007-04-2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2:48发表的  :
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学习语文了!!!哎


你可以用英语啊  反正别人看不懂的  都是好的    古文就是这样  一点都看不懂 人人都说好
王梓枫 *
#44 2007-04-2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楼笨笨鱼于2007-04-21 22:51发表的  :


你可以用英语啊  反正别人看不懂的  都是好的    古文就是这样  一点都看不懂 人人都说好

你来点英语 看我能看懂不
月老 荣誉会员
#48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日之后,必将埋头面壁苦读四书五经。百家优秀之作!以便来风云墙对对!呵呵!
虽然我已英年早肥,但我仍然很穷!!!黄鱼党|月老
欢迎大家光临我爱天使技术论坛!
月老 荣誉会员
#51 2007-04-2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个笨鱼 蛤蟆都不理我!晕
虽然我已英年早肥,但我仍然很穷!!!黄鱼党|月老
欢迎大家光临我爱天使技术论坛!
郑宇鸣 F.Y.C成员
#59 2007-04-21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2:59发表的  :



顺便把我也带上!!!

一学就会啊  先从快板书开始  ....忽忽~~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12 3 45» Pages: ( 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