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哼,我也来对对联,看谁能对上来

哼,我也来对对联,看谁能对上来

«1 2 34» Pages: ( 2/4 total )
王梓枫 *
#21 2007-04-21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3:00发表的  :
我吹牛比较厉害,我一说起来那就没完别的不行

风云墙,墙挡风,风中飘着云。
王梓枫,枫姓王,王里有个梓。谁写的啊
笨笨鱼 管理员
#22 2007-04-21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2:55发表的  :
风云墙,墙挡风,风中飘着云----白云!

灌水坛,坛装水,水中一条鱼----笨鱼!



蛤蟆  你太有才了 
马踏飞燕 黑铁会员
#27 2007-04-21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风云墙,墙挡风,风中飘着云。
看着猜,猜能看?看你就等着。
习惯是一种自然!          ★〓雄霸天下〓★             
王梓枫 *
#31 2007-04-2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看着猜于2007-04-21 23:05发表的  :
风云墙,墙挡风,风中飘着云。
看着猜,猜能看?看你就等着。

不愧为总版主啊。。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33 2007-04-21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楼王梓枫于2007-04-21 23:05发表的  :
下蛋公鸡,攻击中的战斗机
公牛挤奶,奶牛中的变态牛



哦也!!这个也是狗仔队发现的????
ptlh 资深会员
#34 2007-04-21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find31于2007-04-21 23:05发表的  :
唉,来了水区才知道风云墙的人气啊


什么意思?嫌人不够?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36 2007-04-21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ptlh于2007-04-21 23:04发表的  :
以后再写文章,就把这个用上:蛤蟆上高速


怎么用?

蛤蟆上高速----甭想
高速上蛤蟆----等死
find31 高级会员
#37 2007-04-21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ptlh于2007-04-21 23:07发表的  :


什么意思?嫌人不够?


嘿嘿嘿,总在AD区混,还很少去别的区。所以感觉人不是很多,但是对你东南小帅哥是绝对有印象滴。
find31 高级会员
#38 2007-04-2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3:08发表的  :


怎么用?

蛤蟆上高速----甭想
.......

蛤蟆版主我发现你越来越有才了
哦也
ptlh 资深会员
#39 2007-04-2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4-21 23:08发表的  :


怎么用?

蛤蟆上高速----甭想
.......


呵呵,买个关子,很早就想用上了。不知道引用的哪一篇文章跑哪里去了?
«1 2 34» Pages: ( 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