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uck 超级会员 #262 2007-04-21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unluck于2007-04-21 13:26发表的 :龙族的CH不好交易我还是喜欢在番茄
王梓枫 * #264 2007-04-21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21 13:26发表的 :都进去了啊,有人有邀请没你要吗 出个价
unluck 超级会员 #265 2007-04-21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21 13:26发表的 :可惜my少了可以用fyb换my啊
unluck 超级会员 #269 2007-04-21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21 13:27发表的 :番茄灌到5000my要多少天啊你灌FYB,转成MY就行了
unluck 超级会员 #272 2007-04-21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21 13:27发表的 :我现在没钱啊,番茄不是5kmy吗大概就这个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