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940 2007-04-22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chamy于2007-04-22 18:43发表的 :对他们不是~~对你,为了小螳螂·~我就是咯晕了....偶滴后代变异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41 2007-04-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9楼гаīл于2007-04-22 18:43发表的 :偶追你家去杀你不过你的ID好难打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天命 资深会员 #1942 2007-04-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5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4发表的 :加紧做设计了毕业设计吗?那个就忙了哦
了了 高级会员 #1943 2007-04-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天命于2007-04-22 18:43发表的 :我尽量试下吧我从来都米唱过很好学啦```了了都会咯```要学好哦`````偶要听``
chamy 超级会员 #1944 2007-04-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天命于2007-04-22 18:44发表的 :我现在连怎么录歌都还不知道据说手机可以我是根本不会录~~
了了 高级会员 #1945 2007-04-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5发表的 :不过你的ID好难打啊叫她小猫妹妹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946 2007-04-22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5发表的 :不过你的ID好难打啊呵呵,感觉还可以吧或者直接***ID得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48 2007-04-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8楼chamy于2007-04-22 18:44发表的 :色狼~~~~…………经济情况不行了想发也没有实力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949 2007-04-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4楼chamy于2007-04-22 18:45发表的 :我是根本不会录~~人家也会```只在学校做广播的时侯录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50 2007-04-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天命于2007-04-22 18:44发表的 :我现在连怎么录歌都还不知道据说手机可以有软件的啊和伴奏合成就很好了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951 2007-04-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了了于2007-04-22 18:45发表的 :很好学啦```了了都会咯```要学好哦`````偶要听``恩恩,这个先试拉,自己觉得不好听就不传了捏就怕到时候吓到了了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52 2007-04-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2楼天命于2007-04-22 18:45发表的 :毕业设计吗?那个就忙了哦恩已经交了第一稿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953 2007-04-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гаīл于2007-04-22 18:44发表的 :晕了....偶滴后代变异了这是BB的昵称
天命 资深会员 #1954 2007-04-22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гаīл于2007-04-22 18:46发表的 :有软件的啊和伴奏合成就很好了的不知道呀还有那个东西的呀这个真的要好好的学下了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955 2007-04-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5发表的 :不过你的ID好难打啊***我也不记得怎么打的了
chamy 超级会员 #1957 2007-04-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6发表的 :…………经济情况不行了想发也没有实力了你现在身上的钱就不少
天命 资深会员 #1958 2007-04-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2楼qinjianxin于2007-04-22 18:46发表的 :恩已经交了第一稿了希望都能一次性PASS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959 2007-04-22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1楼天命于2007-04-22 18:46发表的 :恩恩,这个先试拉,自己觉得不好听就不传了捏就怕到时候吓到了了捏不会不会```一定要转咯`````在五一的时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