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41 2007-04-2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5楼葉子于2007-04-22 23:27发表的 :你們是典型的夜貓啊,茶葉說過他有十一點半睡覺的習慣啊~我白天睡了三个小时,够了哈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643 2007-04-22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3楼asencwx于2007-04-22 23:27发表的 :你干嘛呢?我要回去睡呢,你要不要一起走啊Quote:我要走了~~好的,我也閃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6 2007-04-22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9楼chamy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其实11点半我睡不了~~还要在床上看书不过这是宿舍的规矩听听音乐,看看书,我向往的生活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649 2007-04-22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5楼葉子于2007-04-22 23:27发表的 :你們是典型的夜貓啊,茶葉說過他有十一點半睡覺的習慣啊~屁,偶三四点还见他在论坛上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0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4楼chamy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闪了~~~色鹅鹅~~新G~~纸人~~叶子一起闪了~~ 茶米晚安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651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chamy于2007-04-22 23:27发表的 :网络要断掉~~规矩·~非周末我们宿舍11点半要准时睡觉的睡得着才怪
葉子 高级会员 #1652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9楼zhiren于2007-04-22 23:29发表的 :屁,偶三四点还见他在论坛上呢睡不著跑過來上有錯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53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8楼zhiren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去你自己的吧,鹅嫂是偶GX老乡,偶会帮她找个好婆家的看在你是GX人的份上,我可以手下留情,给你留个1公分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4 2007-04-22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guanyu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你们俩要干什么?你也比走了,我还剩两瓶啤酒没喝呢,没人聊天很闷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655 2007-04-2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2楼葉子于2007-04-22 23:30发表的 :睡不著跑過來上有錯嗎??借口,看来新G要教训下才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56 2007-04-22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4楼chamy于2007-04-22 23:28发表的 :闪了~~~色鹅鹅~~新G~~纸人~~叶子一起闪了~~ 换大米换大米换大米哎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657 2007-04-22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7楼guanyu于2007-04-22 23:29发表的 :还一起休息?Quote:一起么?是啊,閃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658 2007-04-22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4楼asencwx于2007-04-22 23:30发表的 :你也比走了,我还剩两瓶啤酒没喝呢,没人聊天很闷的估计新哥的啤酒肚不小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9 2007-04-22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9楼zhiren于2007-04-22 23:29发表的 :屁,偶三四点还见他在论坛上呢估计是懒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