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601 2007-04-22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4楼zhiren于2007-04-22 17:32发表的 :直接煮河粉得了,开水加粉,又不像方便面那么垃圾如果在有开水的情况下```偶饿了```会吃麦片粥
了了 高级会员 #1603 2007-04-22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9楼ysty163于2007-04-22 17:33发表的 :呵呵 小新 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因为他挺可爱``也蛮好玩的``所以要叫他小新
了了 高级会员 #1605 2007-04-22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renanl于2007-04-22 17:34发表的 :好久没感受过停电的感觉了停电可以不用学习``可以不用看书``
了了 高级会员 #1606 2007-04-22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ysty163于2007-04-22 17:34发表的 :MM你是那里人啊 怎么象我们陕西人啊饿8素妹妹```
ysty163 超级会员 #1611 2007-04-22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6楼了了于2007-04-22 17:35发表的 :饿8素妹妹```不会 不会 你肯定MM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了了 高级会员 #1612 2007-04-22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0楼岁月如风于2007-04-22 17:36发表的 :乘机去哪里啊,飞机没有电了,不知还能上哪!那就掉下来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613 2007-04-22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1楼了了于2007-04-22 17:34发表的 :如果在有开水的情况下```偶饿了```会吃麦片粥汗死,不要告诉我你不会烧开水
了了 高级会员 #1614 2007-04-22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2楼ysty163于2007-04-22 17:36发表的 :不会 不会 你肯定MM倒下```不是
了了 高级会员 #1615 2007-04-22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zhiren于2007-04-22 17:36发表的 :汗死,不要告诉我你不会烧开水反正是```````米烧过咯`` = =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