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561 2007-04-22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爱风云墙...........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herozhll 超级会员 #1572 2007-04-22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爱风云墙........... 我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爷,家有良田千顷,终日不学无术,没事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去调戏良家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