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501 2007-04-22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7楼天命于2007-04-22 17:09发表的 :汗捏这么厉害挖.......恩`````是哦```那次偶都看到妈妈哭```说起来``还是偶做的8对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3 2007-04-22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3楼了了于2007-04-22 17:08发表的 : 偶也只是说说```妈妈在家一定不会让偶出去淋雨玩 有次偶淋雨````发烧不退``住了半个多月的院哦 那还是注意点吧,不像我们农家孩子,怎么淋也是没事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5 2007-04-22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天命于2007-04-22 17:09发表的 : 介个可能去和叶子去私聊了捏 我不是在的吗?
天命 资深会员 #1506 2007-04-22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了了于2007-04-22 17:10发表的 :恩`````是哦```那次偶都看到妈妈哭```说起来``还是偶做的8对咯```恩,所以说自己表贪玩捏也要为阿姨想下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507 2007-04-22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3楼asencwx于2007-04-22 17:10发表的 : 那还是注意点吧,不像我们农家孩子,怎么淋也是没事的农家孩子也是孩子咯```一样呐
天命 资深会员 #1508 2007-04-22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5楼asencwx于2007-04-22 17:10发表的 : 我不是在的吗?刚才的呀卡卡你都不见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1509 2007-04-22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2楼天命于2007-04-22 17:10发表的 :大米不见踪影了啊看来HB是没有希望了呢去找食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1 2007-04-22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4楼了了于2007-04-22 17:10发表的 : 有可能咯`` 有什么可能,你不见你的楼上楼下都是我么?
了了 高级会员 #1512 2007-04-22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5楼asencwx于2007-04-22 17:10发表的 : 我不是在的吗?哈哈``小新回来就好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4 2007-04-22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天命于2007-04-22 17:11发表的 : 准备开饭了呀 了了和小新准备什么时候去吃的哈? 17:30准时
了了 高级会员 #1515 2007-04-22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0楼天命于2007-04-22 17:11发表的 :准备开饭了呀了了和小新准备什么时候去吃的哈?了了已经粗过了哇``` = = +命哥哥去吃吧```帮了了多吃几口咯````了了爱吃红烧茄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6 2007-04-22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2楼了了于2007-04-22 17:11发表的 : 哈哈``小新回来就好咯`` 刚刚只不过是要HB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7 2007-04-22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5楼了了于2007-04-22 17:11发表的 : 了了已经粗过了哇``` = = + 命哥哥去吃吧```帮了了多吃几口咯````了了爱吃红烧茄子 了了是中午吃过了还是晚上吃过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518 2007-04-22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asencwx于2007-04-22 17:11发表的 : 有什么可能,你不见你的楼上楼下都是我么?好啦``看到啦``小新不去吃饭咩